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

  汪家人的实力果然名不虚传,中途趁火打劫,把会长的人一下都扣住了


  罗雀是真没想到半道会遇上汪家人,汪家人留他们的命是出乎意料的,毕竟落在汪家人手里,就是死命一条,大概他们想用罗雀他们作为交换物质的筹码


  九门上下,怕是没人愿意与汪家人打交道,更何况他们不过是不起眼的手下,这回怕是凶多吉少了


  罗雀看着自己的兄弟们,他们一个个都垂头丧气,可能觉得自己真的没救了,但罗雀并不这么觉得,他觉得会长会来救他们


  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,汪家人的武器锋利的很


  罗雀“嘶”地一声,汪家人抬起头看了他一眼


  “你是领头的吧?”


  “……”罗雀不语


  那人大笑了起来“张日山的人,都这么没礼貌么?”


  “呵”罗雀冷笑


  那人拿着枪走了过来,对准一个人的脑袋,没错,是他的同伴


  “我等张日山,可是有时间限制的,若他过了点还没来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”随后“砰”地一声,罗雀的一个同伴倒下了


  随后那人又来到另一个人身边


  “这就是,他不守时的后果”


  又是一声枪响


  现在罗雀他们就剩下三个人了


  罗雀淡定地坐在那,被捆住的手脚使得他不能拿起鱼竿保护同伴,只能看着自己身边的这些人一个个离他而去,而最后自己也难逃一劫


  他脑袋里忽然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,不管冷热都穿着一身坎肩,总是在兜里揣着棒棒糖给他吃,给他讲笑话


  就好像,是罗雀心中的太阳


  罗雀不解,为什么会想起他来,大概,大概只是因为他对他好?还是因为。。


  现在就剩他罗雀一个人了,他抬头看了一眼那个拿着枪的汪家人一步步向自己靠近,竟然会有一种慌乱的感觉

  

  “为什么?他的命本来就是九门的,他今日被汪家人刺杀,也算是完成了任务,也死而无憾,为什么?为什么现在自己如此慌乱?到底是因为什么?是因为碰不到他了么?”


  他慢慢低下头,等待着那声枪响


  大概,再也见不到了吧?其实想和你说,谢谢你


  “等等!”


  张日山拿着一包东西走进来,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下


  “张老板,你不守时,杀了你几个手下,你不会怪罪我吧?”


  “这是你要的东西,人,可以还给我了吧?”张日山冷冷的把东西砸在那人身上


  “坎肩,把他的绳子解开,带他走”


   坎肩?罗雀抬起头,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想叫他的名字,但始终没开了这口


  坎肩走来解开了他的绳子,对他笑了一下,摸了一下他松软的头发“嘿嘿,我说过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”


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