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会长的脑子进水了?(这是糖!)

  自打罗雀跟了张日山,他就觉得会长明事理,做事的方式也让他喜欢,总之就是:会长很厉害,他罗雀很佩服


  可最近罗雀觉得,会长脑子好像进水了,先不说他每天不着家,就是这给他安排宿舍,非要把他跟坎肩安排在一起


  罗雀是真的很讨厌他,主要是坎肩的嘴太能说了,他罗雀是真的不喜欢话痨,他更喜欢自己待着


  所以他趁着会长在家,去找会长说道说道


  “你的意思是,不想和坎肩分在一个宿舍?”


  “对”


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“因为,他烦人”


   张日山扶着额头笑了,旁边的罗雀皱了下眉头,似乎有些不明白会长在笑什么


  “你觉得,坎肩烦人,为什么啊?因为他能说?还是因为什么”会长看了一眼罗雀


  罗雀想起来了那天:那只大傻狗想占他便宜  。。他想离他远点,更多的是在想吴邪为什么挑了这么个人在他身边


  “那天我都看见了,你没有躲他,我还是想听听你内心的实话,你真的讨厌他吗?”


  罗雀愣住,他其实,似乎也没有那么讨厌他。坎肩虽然很能说,但他人心眼不坏,动不动就给罗雀买一大堆糖,还给他讲笑话,每次出去做事,只要坎肩跟着,就不会让罗雀受伤


  :如果没有他,会怎么样?


  会长笑了笑“所以,你还想分宿舍么?你想换我就给你换,但是你是更喜欢和他住一起,还是和不熟的人住一起”


  “还是不用换了,我先有事,先走了”


  


  打开宿舍的门,此时坎肩正坐在床上玩着手机,看见罗雀进来,他一下子站起来“麻雀!”然后一把抱住罗雀


  罗雀没有躲闪,直挺挺地站在原地


  “我给你买了一大堆棒棒糖,放在你的床上”坎肩在罗雀耳边说了句


  “谢谢你,你个大傻狗”


  

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