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我不是故意的,别打我!

  坎肩被揍了


  在新月饭店,被罗雀给揍了


  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,新月饭店今日人还蛮多,罗雀站在二楼,玩弄着杯子


  坎肩则在一楼一个墙角玩着手机,偶尔偷看一眼楼上的罗雀


  罗雀这人真是奇怪,他是怎么保持不笑的呢?  这一直是坎肩挺困惑的事情,即使给他讲笑话,他也不笑,这就是传说中的面瘫!?


  他给罗雀发了个微信“嘿,小麻雀!你站在那不无聊吗?下来玩啊”坎肩看着二楼的罗雀


  罗雀掏出手机,看了坎肩的消息,瞟了一眼楼下的坎肩


  坎肩冲着他笑着


  罗雀转过头“嘁,神经病”



  “你们这饭里怎么有头发啊?”突然一个声音传入他们的耳朵里,只见一个穿的阔绰的人站了起来“你们这是最好的饭店了吧?骗人的吧?”他说话很冲


  罗雀冷冷地看着他,继续玩弄手里的杯子


  坎肩见有人闹事,就急忙跑过去“这位老板,真对不起,可能厨房哪个干活的不小心,不会有下次了”


  “不会有下次?你们新月饭店名声最好,这谁不知道?今天我请客来你们饭店,你们就这么招待客人?你起开,我找你们老板”他一把把坎肩推开


  坎肩忍着心中的那股怒气,是的,他是吴邪的人,没办法插足新月饭店的事,他可不想给九门的老板们惹麻烦


  那个人带着一个杯子差点摔地上


  罗雀用鱼竿接到杯子,并且完美的将水洒在那人的脸上


  “新月饭店,不招待你这种客人,滋生闹事者,出门不送”罗雀冷冷地看着他


  “又来个多管闲事的是吧?叫你们老板出来!”


  罗雀从二楼飞跃下来,轻盈地落在地上


  慢慢走向了那个人,拿鱼竿勾起了一个杯子,一把甩在他的脸上


  “新月饭店,你这种人,没资格叫我们老板出来”


  “你在说一遍试试!”只见他怒气冲冲地走过来,一把拽住罗雀的衣领


  罗雀还是一如既往,冷漠地看着他


  坎肩刚才就已经够忍耐了,这回这个王八蛋又拽着罗雀的衣领,一股怒气让他忍无可忍


  “你差不多行了吧?”坎肩走过来,一把抓住那人的手腕,用他最大的劲往下一掰,这会轮得到他大叫起来


  “新月饭店员工打人啦,来来,大伙都看看,新月饭店员工这么没素质”


  坎肩还没松手


  “坎肩,别伤着他,放手”


  坎肩恶狠狠地瞪着那个人,把手一松


 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,坎肩一松开他,,他就用最大的力气推了一下坎肩


  这一推,可推出大事了,坎肩猝不及防地往前一冲,直接压倒了在身前的罗雀,还那么那么准,偏让他俩嘴贴在了一起


  罗雀此时脑子一片空白,事情来的太突然,让平时冷静的罗雀竟愣住了


  坎肩则是一片臊红,他,坎肩,当着这么多人面,去亲了新月饭店的一个手下,还是个男的!?完了,老板大概得弄死我,我竟然敢去招新月饭店的人,不过话说过来,罗雀的唇,真软。。


  众人懵逼


  三


  二


  一


  罗雀一把推开坎肩,连鱼竿也没拿,就立刻逃离了案发现场


  而被推开的坎肩,坐在地上还在愣神


  此时,楼上的尹南风举着一杯红酒,观看着热闹,她笑了笑,随后叫了一声楼下闹事的人“这位老板,新月饭店的菜都是极好的,都是我们自己挑出来的食材,用最好的手艺做出来的,仅仅用一根头发就来评价我们饭店,不太好吧?我们讲究的是好不好吃,你这样,就有些人钻牛角尖了”


  那人看了一眼楼上的尹南风,随后气冲冲地走了


  尹南风看着楼下坐在地上发呆的坎肩“坎肩,你不去看看罗雀么?”


 坎肩这才反应过来,现在都在看着他,他坐地上,也怪尴尬的,他其实不想去看罗雀,因为,罗雀可能会弄死他,但他看见罗雀的鱼竿在他这,恐怕也上伤不着他,于是他鼓足勇气,走向了罗雀的宿舍


  罗雀呆呆坐在自己的床上,他真没想到,自己的初吻,会献给这个神经病


  坎肩走了进来,把鱼竿给了他,然后半跪在罗雀身前,像个委屈的孩子低下头“小麻雀,今天我真不是故意的,不是故意亲你的,是那人推我,你要觉得生气,就打我吧”


  罗雀看着他“你就跟我说这个?”


  坎肩抬头看着他“那我说什么?”


  “神经病”罗雀抄起鱼竿,一顿胖揍坎肩


  “我去,啊疼,我错了不行吗?亲点打,唉唉,别打我脸啊,我去!”


  “我给你机会了,你不要”


  “我,我对你负责,我,我养你行了吧?”坎肩一把握住罗雀的手腕,大概他知道罗雀等的是这句话


  罗雀的鱼竿掉在了地上,他看着坎肩,那双眼睛里,有星星,有罗雀想找的太阳


  坎肩又露出了他标准式的笑容


  罗雀挣开了他的手,转身走到窗户旁,看着窗外“神经病,你滚出我的宿舍!”


  “好嘞,小麻雀!明天再来看你”


  坎肩没注意到,罗雀已经涨红的脸,他只知道,小麻雀,以后就是他的了!
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