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我只要你(3)

    秋夜的冷风吹过,通过石洞发出一阵阵声响,地下的潮湿增加了又一股寒意


   “嘶~”罗雀抖了抖身体,睁开了睡眼,他看了看表:半夜十一点,外面一片漆黑,只能听到风响


    “坎肩”他轻轻唤了一声他“你睡了么?”


   “嗯?”躺在后座的坎肩一下子起身“咋了?你是不是坐累了?要不换一下?”


   “不了,你受伤了,主要是,太冷了”罗雀抱着自己的肩膀


   “你到后面来”


   “干嘛?”罗雀看了看他


   “让你来你就来嘛!”


    罗雀推开车门,一股充斥着血腥味的风冲他扑面而来,他打开手电筒,环顾了一下四周——一片寂静


   他来到后座,紧紧关上了车门


   “把手电筒关了”坎肩夺过来他的手电筒


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“外面有东西,应该是蝸蛭,它们听力不好,喜光避热”


   坎肩摸着黑在行李里找到一个被子,把罗雀一把搂进怀里,盖上了被子


   “你听到我刚才说的那句话了么?喜光,避热”坎肩在他耳边说到


   罗雀涨红了脸,冒着冷汗的手无处安放


   “别胡闹!这不是在家”


   “你的意思是”坎肩把手放在罗雀的后脖颈“等回去了,我对你做什么你都百依百顺?”


   罗雀看不见在黑暗里的坎肩,只觉得此时的坎肩变成了另一个人,所以他猜的没错——坎肩的到来就是图谋不轨,早知道他罗雀就不在新月饭店去接他掉落的杯子了


   不过话说回来,他对坎肩的在意,是不是也越过了兄弟的界限


   “小麻雀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   “我,啧,你手好凉,拿开!”


   “噗,我手凉容易招来蝸蛭的”


   “一派胡言”罗雀握住他的手


   “我刚才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?”


   “别给脸不要脸,你这样我可走了”


   “啊别别别,开玩笑开玩笑”


   “嗡~嗡~”放在主驾的手机突然发出声响,并且伴随着刺眼的光


   借着微弱的光,他们看到挪动的巨大物体正向他们飞奔而来


   “快跑!”


   坎肩打开车门,把罗雀拽了出来,但是由于坎肩腿部受伤,没跑几步便摔在地上


   “你快走,去没光的地方”


   “你呢,要走一起走!”罗雀抽出鱼竿


   “别和蝸蛭硬碰硬,你打不过它的,你快走,它们不吃人,我死不了”


   巨大的蝸蛭冲向坎肩,将他越拖越远


   “别管我!快走!”


    


   

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