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我只要你(3)

    汪家人看着被冲破的桥,只是冷笑了一声“那边是无人区,竟然他们自寻死路,也不拦着他们,走!”


  坎肩费力地扯开绷带,包扎着伤口,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


   “罗雀,所以你一直再骗我,对么?”


   “……”罗雀握紧方向盘


   坎肩笑了笑“你是罗雀,永远都是”

   

   




————


  一片荒漠映入眼帘,风穿过石头发出刺耳的鸣叫,空气里充斥着泥土的腥味


   罗雀缓缓开着车,观察着附近的情况,终于在几分钟后找到了可以过夜的石壁


   他扶着坎肩来到石壁下


   “我去看看有没有木柴,这种天气得生个火”


   “别走远,这地方不对劲”
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坎肩在吴家长大,他的父母是普通的仆人,但吴家待人平等尊重,所以他成长的环境是很美好的

   

   直到19岁那年,他无意中听说了吴邪,他在吴家并未出现几次,却人人都熟知并且尊重他,大家都说小三爷是个盗墓的天才,总是能避开所有危险。从那时起,坎肩就下定决心:要跟着吴邪一起盗墓


   于是,终于在某一天吴邪回家,他去找了他


   “您就是吴邪吧?”


   “嗯?有事?”


   “我,我想”坎肩停顿一下“跟着您干!”


   吴邪笑了笑“盗墓,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,下面是什么样的危险,根本不是简单说说就可以的”吴邪收拾着行李“当然,你也可以跟我干,但你要想好了,我不能确保你以后能不能活着回来”


   坎肩最终还是决定和吴邪一起离开



   于是,他学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知识,虽然很费头脑,但他依旧兴趣不减,并且能够完美地运用这些知识


   从他下车来的那一刻,那股刺鼻的腥味让他意识到,这地方不是他们想的那么简单,腥味中混杂着不属于泥土的气息,他拈了一把泥土,按正常来说,这里的泥土应该是发干的


   除非,这有地下水,而且不是简单的地下水,是一个有水的暗道


  “罗雀!”


   罗雀回过头


  “这不对劲,你快过来!”


 ————



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说,这有地下暗道?”


   坎肩看了下周围“我担心的不是地下暗道,是这附近,会不会有蝸蛭,毕竟这个环境太适合它们生存了”


   “回车里吧,有情况随时可以跑路”


   “嗯”


   


————


   “老板,坎肩怎么回事啊?都快半夜了还没到?”


   吴邪他们守在黄粱村村口已经快八九个小时了,但依旧没有看到坎肩的身影,他拨打了好几遍坎肩的号码,都是不在服务区


   “坎肩可能出事了老板,我刚才给新月饭店打电话,他们告诉我坎肩白天就已经出去了,对了,和罗雀”


   “罗雀?”吴邪皱了皱眉头


   “罗雀的也不在服务区”


   “我早改猜到的,汪家人不可能不惦记着黄粱村的地下墓,告诉新月饭店,派人沿着A31国道找,看看能不能找到他们的线索,找到了马上告诉我”



——未完待续




嘿嘿,咕了几个月我又又又回来啦!

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