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我只要你4

  是的是的,不做咕咕精!

  更完坎雀就去更都白诶嘿!


正文————


   冰冷的水滴在坎肩的脸上,他慢慢睁开眼睛,周围是一片漆黑


   “啧”费劲地起身之后,他开始摸索着前进,直到手碰到冰冷的墙壁,沿着墙壁行走,却只感觉绕了一个圈,似乎没有出口


   “怎么会?死胡同吗?坎肩不解,他抬头望了望,上方并没有什么出口


   他一脚踩进了水里


   他大概可以知道地形了——这是一个类似于四合院构造的地下暗道,而与四合院不同的是,它的出入口在水下,每一个暗道构造都与其类似,这就大大增加了危险性,一是不知道水中是否有什么,二是不知道另一个空间里有什么


:可是,如果不试一试,可能会永远困在这里


   他终于还是斗胆下了水,向另一个空间游去……


另一边——


   罗雀漫无目的地走着,他眼里充斥着泪水,不知道摔倒过几回,身上被磨破了好几处伤口


   “坎肩,你在哪啊?”


   罗雀并不熟悉现在的环境,如果有光亮还好,至少他可以知道大概地形,但此刻他只觉得自己在打转


   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

   既然蝸蛭能拖人离开,能不能把他也拖到坎肩在的地方?


   罗雀拿出手机,顺便把手电筒打开,他听到一个巨大的物体向自己靠近


   :求你了,带我去坎肩那吧




   ——

   

   “他们说,A31国道有一处天桥有一处破损,有轿车从那里撞了出去,因为那是没有监控盲区所以什么也没录到,现在警察都在那里”


   “我们必须赶到警察之前找到他们,王盟,收拾行李,咱们连夜走!”


……



————


   “罗雀!”坎肩把罗雀搂在怀里,不停地呼唤着他


   他慢慢睁开眼睛“坎——肩,是你吗?”罗雀伸出手摸了摸黑暗中的那张脸


   “你怎么回事啊你,我不是让你跑吗?”


   “不行,我放不下你”


   “噗”坎肩竟然被逗笑了“小雀雀,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


   罗雀推开他,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“我看你是一点事都没有,这种时候还开玩笑”


   “没有没有,咳咳,我大概摸清这的地形了,我刚从地下河游过两个空间,我怀疑这底下还有别的生物,蝸蛭只是其中最没有杀伤力的物种,我刚才摸索着,有一个地方全是骨头,应该是以前有人来过这,就听到隔壁一声巨响,所以赶快来到这,才摸到了你,的鱼竿”


   “现在,该往哪走?”


   “地下暗道的蝸蛭对光的敏感度并不高,因为有墙壁阻隔,你带手电筒了吗?要不,开开?”


   罗雀打开手电筒,一瞬间,空间充满了光亮,


并没有什么蝸蛭蠕动的声响


“我说行吧”坎肩自豪地拍了拍胸脯“快夸我快夸我!”

 

  “你真是个大聪明”


   “我发现你多少带点讽刺的意思”


   “嘘”


   远处传来很有节奏铃铛声,愈来愈近


   坎肩拿起弹弓,借着手电筒的微光,他看到了一扇门,他对准空洞的隧道


   “咱俩的武器,远程的怪物根本射不到啊”


    罗雀把两个东西塞到他的兜里


   “啥呀?”


   “我回车上取的微型手榴弹”


   “行啊你”


   “不到迫不得已别用,这个空间很可能会被炸塌”


  “是則鉥!快把耳朵堵上!”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