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晋辽

(万年鸽子精就是我)

目前磕的(都会写):
《沙海》坎雀

《谁是凶手》/冷夏 /刘涵

《埃博拉前线》莫塞斯×乌尔曼

《恶之花》都贤秀×白熙成

磕cp 不上升演员,做个理智cp 粉

趁人之危(2)

   卧室的门被打开了,灯被打开,他们通过柜子的夹缝看到外面的情况——进卧室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,和他们的年龄似乎差不了太多,留着长短发,他坐到床上,点了一颗烟……


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门又被轻轻打开,又进来个女人,她手里拿着一份纸质档案,扔到了那个男人的身上


   “我说,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花钱找我就为了让我守着一个破档案?”


   “钱不够么?”男人冷冷地看着她,“给你钱就办好事,废话怎么那么多?”


   “不是大哥,我自从给你守着这个档案,我每天回家都觉得背后有人跟踪我,整天提心吊胆”女人嫌弃的看了一眼他。


   


   ——

   衣柜里的空气稀薄,加上坎雀紧紧贴着他,他推了推坎肩,示意他往那么一点。



   柜子外女人的声音又提高几分贝,但是男人一声没吭,坐在床上抽他的烟


    由于空间狭小,烟味弥漫了整个卧室,搞得罗雀和坎肩头晕眼花


   “我说,他今天不会要住这吧?”


   “应该,不会吧”罗雀现在整个人迷迷糊糊,他本来就讨厌烟味,再加上空气让人窒息,他把头靠在了坎肩的肩上


   坎肩被罗雀的动作吓了一跳,罗雀蓬松的头发碰到了他的下颚、耳朵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坎肩问他,他没有回答,坎肩摸了一下他的头发,看到罗雀闭着眼睛,用手捂着鼻子,表情特别痛苦


    “这里,这里太闷了,好恶心”罗雀勉为其难的说了句话


   坎肩环抱着罗雀,门外的女人还在喋喋不休,坎肩纳闷为什么男人不杀了她,以汪家人的风格,这样做行不通啊


   :难不成,他察觉到柜子里有人!!?坎肩这样想着,罗雀的脸凑了过来,双眼扑朔迷离地看着他,坎肩傻傻地看着罗雀,他没有向后闪躲,任凭罗雀的脸向他靠近


   罗雀顺势钻到他的怀里,两只手紧紧拽着坎肩的衣服

  

   “你嗑药了吧?”






其实后面写的车很多的,但是不敢往外发,就只能改改了,这节就算完结了吧,后面的内容自行脑补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